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先不要想标题先...
我们先进入正题...今天是诗敏老师"退休"的日子...哈哈...当然我们大家都舍不得她...希望她可以留下...可是她要去大学了[应该是呱...XD]让我惊讶的是...当我们上经济课时...佩诗老师突然停下...然后说“今天就上到这里,有没有问题?”可是她今天好像上的比较快...也没什么解释就只是叫我们画重点...我心想“该不是佩诗老师又要去念大学呱...”然后呢...突然有个大头伸进来!!!吓死人=="原来是可爱的诗敏老师要和我们拍照留念...刚开始...没人愿意的...[因为大部分都在"休息"...]而我呢...就刚好出去丢垃圾...丢了垃圾后...看看全班...没人愿意上来==''可怜的老师在用很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们...然后我就跳到老师旁边接着凯瑞哥哥就叫大家一起去拍...大家才打起精神去拍照...咔!咔!就拍了两张照片...我们这样就被老师收进照相机里面=="
还有就是今早可爱的班主任在李主任报告说班长和风纪股长下课到新讲堂去开会后,就宣布把我委任为风纪股长=="可怜的我就在酱的情况下拿了靓仔俊贤的位子...对不气啊...
我们班怎样才可以保持到最后,笑到最后...我们班看起来每个都是精英...每个人都有专长...我真不希望被校方贴标签说我们是烂班...我只想和大家努力加油...我知道大家都长大了,嘴是自己的,身为风纪股长的我,也不能封闭你们的嘴,叫你们不要这,不要哪,整个小学生...以前很多学哥,学姐说他们上了高中,就算再怎样不喜欢上课也要学会自我管理...说话时小声点...我就只求这个...希望大家真的能合作,大家努力,齐齐升班!!!!!!!!!!!!!!!!!!!

2 comments:

Chloe Ng said...

我还没读大学啦 八月
因为你们的新老师来了 所以我就走了

Kenn Lim said...

T.T
有时间回来看我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