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update...

好久没update blogger了,近来可是蛮忙得,加上妈妈只给我在拜六和礼拜用电脑,真的无可奈何。最近,情绪不是很稳定,可能是压力呱,也可能我的想法太自私了。不懂。她最近对我的态度有点冷,甚至一点点的小事,他就会用很不屑的眼神看着我。然后,他也可以狠心到,丢下我一个人不管,一点交待都没有。我很心痛咯。我以为自从上次的事情以后我还以为她会对我好点的,反而对我跟加坏。有时候,我真的猜不到她要的是什么。很乱啊!!!我真得不懂还可以撑多久,心每天都在痛,每天晚上都要培养情绪,每天都要自己唱歌,没事就踢球。希望她可以真的用心来关心我。
哈哈!!突然想起我的bookkeep老师。。。的。。。男朋友。。。。哈哈!!本来全班在猜谁是她的仔仔,结果我们乱乱猜,可是我猜中了!!哈哈!!!我吹水的哦。。。老师是真的啊??哈哈!!!
顺便提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我成了州手!!!!足球的州手!!!!开心啊!!!!我又对我的梦想迈前了一步。。。

3 comments:

希望 VS 绝望 said...

哇!!
恭喜你咯,州手!!^^
对了..
你book keep老师的男朋友是谁??
我很好奇叻!!

Chloe Ng said...

楼上那个,不要酱好奇 ;P

wey,zomok你们对我的男朋友酱有兴趣 =.=
zadao.

btw, congratz eh ^^
gambate !!
得空要叫我的男朋友和你踢一踢了

Kenn Lim said...

好啊!!!
奉陪到底...
hahaha...
lol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