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初恋(上)

那年的下午
我们一起在学会遇见
那一生
我是不会忘记的

第一次的交谈
让我感觉到
心跳加速
只说了一句
“想看我踢球吗?”
简简单单的交谈
让我们的关系开始变得不一样

那年的六月
正是进入秋天的季节
秋天是个恋爱季节
人们都很喜欢它
因为它给我们的感觉是
枯叶一飘一飘的从树上飘下来
2个字
浪漫

六月25的下午
一个傻傻的我
跟你告了白
这时
你也很微妙的答应了
呵呵
那时的幸福
我写不到下来
因为
那是我的初恋

26号
我们的关系正式开始
每天SMS
每天晚上讲电话讲到妈妈不骂不关电话
电话费百多块也当作没事
因为我只要你快乐

记得我第一次吻的女孩
是在大路边
也大约是8月9月之间的日期

第一个女孩吻我的脸
不是你
是我妈妈
哈哈
但给别的女孩吻
你却是第一个

记得
我们第一次吵架
是因为
你说
“我每天只搭一辆巴士,别的巴士我不搭。”
“为什么呢?有些巴士不是可以去到你家的吗?”
“可是我搭的巴士只是一个位的。”
“奇怪的巴士。”
那时我还傻傻的以为你还没回家
一直要你快快搭随便一辆巴士回家

直到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你搭的的巴士是你专用的巴士
“林锦权巴士”

呵呵
你真的很可爱
可是你可爱的来
又有个性
这可能是我喜欢你的原因吧!
还有续集的... ^.^v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jinquan, macam sexay phrases plz. haha.. Not bad wad =P

Hanyik here =D

Soo Kok Hong said...

好好珍惜你的初恋=)

Kenn Lim said...

he kang: lol 分了很久咯..

Soo Kok Hong said...

sry,没看到“下”..
你这3篇文章真的很赞,那几乎是每个中学生都会经历的阶段,我甚至看到了我自己..

Kenn Lim said...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