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按下Shift + Alt 的键
打着拼音,想着文字
打个插,想起了你

寻找,一些些的灵感
失慌,迷恍,怎么办
告诉自己
再乱,再慌也得走下去

面书少上了
上多了,感觉很空虚
少了一份真实的交流感
干脆两三天上一次
拿一些资讯,交代东西

张小娴的书,细品着
每段文字都让我印象深刻
《重量级情话》
里头有一句
“现在让我抱一抱吧!不知道以后几时才能再抱你。”
看完后,深思着,我曾对你说过的这句话
为什么那么深刻呢?
因为这句话后,那一次是我们最后一起的拥抱

很空
很虚
未来的未知
让我感到
害怕
因为知道朋友们有明确的目标
而我的目标却是我的梦想
但我的梦想太高
变成白日梦
睡觉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