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用今天写写昨天的故事

昨天,的确是我这个月最喜欢的一天
因为,我可以很成熟的向你的配偶握个手,说一些安慰的话
同时,也与你有简单的交谈,只是多了一块隔膜,让我们不像从前那样,自由的交谈
不能怪,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私隐,我们都不能随意侵犯
但是,值得高兴的是,原来我还有机会,在球场旁,看见你,即使你来看的不是我
好好爱吧!别轻易放弃,我就真的相信他能好好的爱你很久,别让我掉眼镜哦!呵呵~

爱你的我已过时,
好好爱你的现在,
的空时找我谈天,
像好朋友一般的,
不踩过那分界线。


1 comment:

hwayyean. said...

好像真的看到一个成熟的锦权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