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最近的事...

最近我看了两部僵尸戏...
都满好看的...
也很恐怖...
我讲的恐怖不是吓人那种...
是讲很Wai的那种...
眼睛掉下来...
嘴巴满口都是血...
哈哈...
我还可以自己一个人看完...^^
还有我刚才看到萤火虫!!!
在我家哦...
真的哦...
虽然没有拍照啦...
不过是真的哦!!!
很美下的...
很晚了...
可是明天是星期日...
哈哈...
眼皮很累了...
因为我今天又跟一班朋友踢球...
他们厉害的哦...
怎样讲嘞?
就他们的踢法跟我们学校很不同...
他们很讲究团体合作...
他们随时随地都会传球...
不会一直自己带球,然后自己射门...
总之我今天踢到很开心,虽然没进球啦...
很累啊!!!
我想打完先,顺便听楼下老爸在看球赛的成绩...
小狗还在我隔壁的桌子下睡觉...
哈哈...
忘了说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哦...
我有空就upload上来啦...
满可爱的哦...
宝贝...
我很想你啊...
你有在想我吗?
我很想见你...
想念你...........................

你是我爱的女孩
最爱的女孩带
我到温柔的默片时代
你那白的裙摆
那黑的刘海
教我说美丽的一句对白
当时一眯眼一扬眉一样期待
却等不到后来
只等你重头再来~~~~~~~~~(黑白--方大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