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那感觉的文字

来一点感觉的文字..


  • 如果分手後你才知道那段你刻骨銘心的愛情全是虛假的
    如果你發現你最在乎的人原來不把你當什麼
    如果你懂得沒有什麼人會把你當唯一了
    如果你聽說你愛過的那個人他也有了另一個人了而你還是孤家寡人
    如果你知道什麼願望都將成為白日夢的時候
    你會不會覺得崩潰了
  • 我会带着你对我的好滚出你的世界..
  • 有時候我們把狀態改的那麼頻繁
    或許只是想讓某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可是我們卻忘了 ……
    也許他/她根本沒有在意過你
  •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 我們都是戲子,
    在别人的故事裏,流著自己的眼泪 ..
  • 偷偷的看你,偷偷的想你,偷偷的爱你,最后,偷偷的哭了
  • 路灯再多再亮街角也是黑暗

  • 別人再好 也是別人

    自己再不堪 也是自己
    獨一無二的自己

    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
    一生足矣
  • 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情,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那些简单实在的文字感,渐渐找回熟悉的自己,有点感伤,有点开心,有点甜,有点苦涩
晚安~~

2 comments:

hwayyean. said...

有時候我們把狀態改的那麼頻繁
或許只是想讓某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可是我們卻忘了 ……
也許他/她根本沒有在意過你

i like this seriously .___.

Kenn Lim said...

Welcome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