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柯南...

好久没写了...
可是些什么好?
可是爸妈去了中国...
留下的只有我和弟妹...
每天都要早早起...
起来准备早餐...
然后傍晚煮晚餐...
也好的...
不然真的会打机打到爆毙!!!
那个死启贤!!!
叫他借我柯南...
一直拒绝我... T.T
我要看啊...
我本人觉得柯南故事里的爱情故事很美,很棒!!^^
哈哈...
还要四角恋...=.=
不过都很可爱的..。
哈哈...
看柯南时,我至少还会动动脑...
想想凶手是怎样杀人的...
然后会推理一下下...
有时知道凶手是谁...
如何作案...
有时差点bingo的...
还有时会乱到完...
哈哈...
刺激又好看~~
哦...
我忘了...
我是上网看得...
很快哦!!!
我介绍你啦...
下次再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