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超闲+超爽的一天

刚玩完了“天龙八部online”。挺好的,今天也没什么东西要记录。超闲的一天。可是,昨天不同。昨天,我本来要去她家的,结果,没去。因为,我要剪头发,他不要等我,所以自己回了。当他回到家,就跟我讲她跟她阿姨出去玩。还好我没有去,不然等于白去。然后我就去打机咯。打了整4个钟。玩“龙online”和“left 4 dead (2)”。还算好咯。整个下午都很闲。哈哈,晚上就不同咯!我和朋友们一起约好去踢室内足球!!!帅呆了!!!虽然个人进很多粒球啦,不过,我进了三粒远射!!!哈哈,超漂亮的!!!我一个人冲阵斩将!!!冲出去,然后一脚射门,进了!!!哈哈哈!!!

明天又要读书了,又没东西写,到此结束吧。在不关电脑,又被妈妈骂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