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没有人会记得你

没人会记得你做过什么,只会看到你现在做着什么。没人会看到你在背后的辛苦。在怎么努力,在他们的对话里,你始终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只有你在关键时刻出现,或者,当他们真的需要你的时候,你才可以表现出你的价值。可是,如果你失败了,他们又会抱怨你,或者,讽刺你,说你一点都没用。

学联赛。。。刚过,我们足球校队,又是败北而归。还给人进了总共14粒球。我不惊讶,也不悲伤。因为,我本身就是代表中华的守门员,应该感到自豪。即使在学校踢得很出色,在外面,我简直就是个“小人物”。之后,回到来中华上学,许多同学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体育老师也讽刺我,说我简直就是没用,给人进那么多粒,拖衰中华。
算了,听听就好,被讽刺也很正常。至少,我还要谢谢他们的讽刺,让我变得更强。

感情,还是没变。忽冷忽热。她也从不在意我做过什么。被受伤害了,她也不知。只想,简单的安慰,她也草草了事。她做什么东西,都重要过在乎我。说过了,我对她没了期待的感觉 [不是没了感觉] ,所以她做的东西我都没有期待会有什么很好的结果。最近,我每天都忧郁着,不懂那天我可能会疯掉,也可能会自由。不懂。

在我以前的世界里,总是要让人家知道我的存在;现在的我,学会了即是没人知道你的存在,只要你有贡献,你会比那些更爱出风头的人更加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