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New Chapter

新的一章

12月13

训练
回到家
吃饭
玩Call Of Duty 7 : Black Ops


很棒的哦!!
一玩就玩到2点 =.=


12月14号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森美兰州华人足球队和雪兰俄州华人足球队的精英
全部积聚在Bangi Uniten TNB Training Center 的球场

总共24个人
但只有18个人中选
算了
不用猜
我没分
但足球队的前任队长中选
我替他开心

威浩
是中选了
但由于政治人物儿子的关系
他没的踢比赛了
真替他不值!!!


12月16号

就是现在
现在是12点多
写着我昨天的心情

记得我昨天的表现还好
可是教练却说我不好
T^T
我有状态时,他说我不专心;
我没状态时,他说我表现好
-----无言-----

我天我还傻到可以跟一个18岁国手竞争
----天真----
----无邪----

HaIz
怎么感觉梦想离我越来越远?

睡觉吧
明天还要训练
但我的心情还没写完

This not the end...

4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加油啊学弟,真的很羡慕你们还能在球场上奔驰,为梦想而努力,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要放弃,我挺你!

Kenn Lim said...

he kang,谢谢你,我知道你是谁。^.^

Soo Kok Hong said...

大家都是爱足球之人,哈哈..
我超久没踢球了,下次回学校找你们踢,不要嫌我差就可以了,哈哈..

Kenn Lim said...

哈哈,我们随时欢迎你...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