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我现在才知道

很迟了。。。
很迟了。。。
很迟了。。。
只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那天运动会。。。
你给了我思考的机会。。。

你爱我。。。
不一定要证明给我看你是多么的爱我。。。
而是要我感受到。。。
你真的很爱我。。。

我一直以为。。。
伤害的最痛的是我。。。
最不明白的是你。。。
其实。。。
最不明白的是我。。。
伤害的最深的是你。。。

我不明白你要的东西。。。
你需要的东西。。。
甚至。。。
基本的私人空间也没给你。。。
我好过分。。。

是我想太多。。。
顾虑太多。。。
才会把你逼得那么紧。。。
我。。。
是时候。。。
让你放松点。。。

只要你不做一些很过分的东西。。。
基本上。。。
我是不反对的。。。
也不会生气的。。。
但是。。。
令你受伤害的东西。。。
我决不会让你去做。。。
我的责任是保护你。。。

我现在才知道。。。
2年以来。。。
你还是那么爱我。。。
只是。。。
很难亲口跟我说。。。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老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