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5A HE This Is BRAZIL!!!

很多话想说,所以就用华文吧!
哈哈
谁叫我英文烂!

经历了风风雨雨
我们班的足球队,总算拿了冠军!
强大的我们!
强大的5AHE!

说真的,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我们有希望可以捧杯,但没有肯定我们能捧,只好有几远就走几远。因为今年势均力敌,每一班都可能捧杯。比如,5ARen,5AXin,5AYi,6SRen, 4APing,4AXin都皆有可能。所以蛮挑战的!

刚开始准备比第一场,朋友们都祝贺我,说我要理智点踢球。
但唯有凯瑞只问我一句话,:“锦权,你醒了吗?”
这句话让我顿时陷入思考状态。3秒后,我反应是,:“醒了!”
那一刻,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了!不能再颓废!!是时候该醒了!!!

门将,守门员,是足球场上不能缺的位子!!!
而我就是那个位子的人!
力量越大,责任就越大!
我要做得更好,才能变得更强!

过后,我几乎每一场都抱着高昂的情绪打比赛!
感染力简直超强的!
我还曾经把队友连续2次从比赛的生死边缘救回来!还射进两粒球!
可见,一个好的门将 = 球队的半边江山!!(不是自夸,是真的!)

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每场比赛我们的表现,

我的表现就让你们去评论吧!xD

凯瑞
你用进球来令他们安静,真的很棒!你所进的球是给球队强心剂!每场比赛你都发挥的很淋漓尽致!说真的,一个球队里真的不能缺少了像你这样的球员!This is BRAZIL!!!

国维
不要看你不出声酱,其实你也有很大的贡献!抢断、拦截、盯人,防守的任务你都做得挺不错!必要的时候也会助攻队友!为队友输送炮弹!!

致荣
控球的能力、判断跑位不错,唯有带球、射门要加强!机会很多都出现在你脚下,把握能力有待加强!而且还要恭喜你连续两年拿冠军!哈哈!

奕健
你的作用也很大,可惜的是你很早就不能踢了。但你的表现我也用看到。盘带技术是不错(硬硬带啦!哈哈!)补位很及时,努力些会是一个很好的中卫。

希哲
挺爱发梦的,呵呵!不过,你的防守能力也不差,唯有反应慢些。提高你的危机意识吧!

Allen
你呢?可以试试去好莱坞试镜!挺会表演!哈哈!技术不够熟练,但有一点可以赞赏,敢去拼,赶去抢!

颖权
不爱怎么跑,可能你久没踢球了吧!没关系!你的稳重判断力、补位可以袮补你的不足。

詠顺
基本上都还可以,可以跑可以传球,还是技术问题不够好。

以上的皆为个人意见,如有不满,请你DiamDiam.. ^.^v



This Is BRAZIL!!! v^o^v

2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恭喜你们夺冠
每次看到你的blog都很感动
尤其是关于足球的
恨不得自己也年轻几岁
等我回来
我还要和你们踢球=)

Kenn Lim said...

哈哈.. :)
谢谢!
我们会等你回来一起踢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