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橙团我爱你!

美好的一天!
我走了7KM!
强大的我还拿了100名里面!(大约90名里面)
刚巧押韵
哈哈!

说起来很还挺不错
我给我自己80分的表现
因为我停下慢走加起来不到1分钟!强!
换作是以前的我,早就停下来了

橙团好棒哦!!
拿了全场总冠军!!!
强~~~大!!!

呵呵~~
好开心!

附带照片!
我的号码!A242!
很型!

扫场!!SAPU!!

全场冠军!

甲组越野冠军!
逸范!!(希望没拼错)

不认识的
不过也挺热情的

我们的吉祥物!
本来有脚的
哈哈!

不错下!中间写“RANGE”
有类似兵士的感觉

杨凯绮!!没拼错吧?

说感言时刻!

IVAN!!可爱!
哈哈!

好了!
今天我不在这篇写别感受
到这吧!

橙团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