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今天的心情

进入了比赛的第二天
经历了三场比赛
挺累的
至于照片呢?
我迟点再放吧!
毕竟上载照片挺花时间的

比赛情况就不提了
因为没什么必要
输球就是输球
当今的世界都是这样的
认为输球都是差的队

有一点我必要强调!
我们隆中华足球队不会比其他校队来的差!!

成绩如下(前者成绩是我们的)
第一天两场比赛
第一场对去年四强的SMK Rasalleh ---> 2-2
第二场对不懂什么SMK Sentul ---> 1-3

第二天忘了什么队伍 ---> 1-2

我看到的是大家都很拼劲
我呢?
就站在龙门面前看着他们拼抢和指挥

小组赛出线?
没有了咯!
因为我的判断力不够坚决
因为我
今天的3分变成1分再变成0分
3分就从我的指间流过
就算我今天扑救了一粒远射两个单刀那又怎么样?
就算头撞到了柱头我还是很坚强的爬起来守门!
(过后老师叫我躺下我才躺 xD >.<)


分数从你的手中溜走!
球队辛苦打回来的江山就给我一手毁了!!
那种痛苦,那种无法解释的心情
无人能解!

“锦权,你总是在重要关头的时候,让我们心碎。”
我听了后忍了好久
上了巴士
用毛巾盖着脸
痛哭


回到了班上
班上很热闹
我冷静一旁

显得很孤独

要和你说再见
却又说不出口
知道你不在乎
却又想你安慰

很心痛

班上的值日
我也不说了
交代了之后
就看他造化

实在太肮脏
放学后下午
独自留在班
打扫排座椅

一回到家里
坐在厕所里
冲着凉痛哭
泪水分不清


好了
哭也哭了
收拾心情
明早还有一场比赛
大家加把劲!!
我们是
最棒的!
该睡了
今天头撞到柱头很痛下 >.<
晚安啦!^.^v

2 comments:

Mickey Key said...

不要理人家说什么了...
有机会站在面前的人,总是无视在后面默默耕耘的人,因为人的背后没有眼睛,做好自己就算了啦~
管他这么多~
gar yaw

Kenn Lim said...

谢谢!!!感动到了!!
对!
要做自己!!
谢谢你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