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换了

真的笑到傻了
傻到哭了
我说的你始终不明白
还是不明白的是我?

念旧?
幹!
那种事只有我这个笨蛋才会做的
你根本从来不给我一次的机会,哪怕只是一次的机会
让我挽回你的机会
这证明了
你从来没爱过我
只有我这个又笨又蠢又傻又无知的人
为你付出
早在3年前,朋友都叫我放弃吧
却因为觉得照顾你是我的责任,所以我的信念才没被动摇
在球场上,无数次的把对手封零,也是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没用

好了
我真的放弃了
放弃忘记你
既然忘记你那么难
我记住就好了

我不想见到你
不想理你的事情了
你也别来了
我换了Blog的地址就是不想然你看到我堕落的样子
不想让你看到,我写一些关于你的东西
若你真的找回我的Blog地址请告诉我
我会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