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放下
我告诉自己
放下吧
或许用“放弃”会比较贴切点

好乱
真的好乱
内心的挣扎很辛苦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再努力点把她放下
再努力点
把她的一切的一切
给过的承诺,统统收回来

藏在心里不是不好
而是不懂找谁倾述
很想找个人陪
没有对话,只是简单了解我需要的

心里若存在着不甘心,不到死心的时候
着句话
我否认了
因为曾经的以为你会因为这样而回来

现在只是不想打扰你们
不想打扰你
因为不想让你看见
那么情绪化的我,然后因为我,心情变得很糟糕

我真的必须离开
离开这个地方
相信今年也不会好过
同样的
我也不想就这样过

我想在学期结束前
坚决的了结这个心结
把从前爱你的我
留在中学生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