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光头!

今天一大早给老妈吵醒
要出店帮忙,因为劳动节客人很多
TMD我昨天4点才睡,而且是半睡半醒
然后0900起床!超不甘愿的!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的生意,难免要牺牲下的
毕竟,有的报酬也很大!
一部手提电脑,一架相机
很足够了

明天,也就是今天咯(因为现在是凌晨)
我要上台领奖!
幹!
什么奖?
班级卫生拿第4名
哈哈
听起来很好笑下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他们
没有他们的帮忙
我看可能连第四都没有

然后就是
我今天的想法
想法往往很冲动
但是
在我冲动前
我想了很久,很久
然后的出的结论是
为了明天
去剪个超帅的光头!
还真的很冲动!
剪完后
摸一摸自己的头
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哈哈!
少了头发啦!白痴!




然而
知道我为什么剪光头的人
一定是最了解我的人
你了解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