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Too Fast Too Soon Too Late

第一年,进入中华,留级了
最后一年了,同样的没毕业,但拿了离校证书
巧合吗?
不知,但努力过,我知道,没关系

高三文(爱)
说实话,我对你们很陌生
太多秘密在我们之间
那隔膜我尝试在打破,但还是不能
还是我真的不太会跟你们打交道?
不知,但努力过,我知道,没关系

同样的,我很爱我的班
那是难以解释的心情,即使现在,同样的有种很难释怀的感觉
就像情侣之间分手的感觉
这班就像我的“女朋友”,很难哄,但却很可爱
表达爱的方式很多,但我选了,不一样的方式
谢谢你们,陪伴着我,走了一条“不归路” 哈哈~


一起开始的我们


跟(信)班超级融洽的我们


18个女生
26个男生
等于44个我们


可爱的我们


在我20岁前
是我最成功的
足球赛
与你们并肩作战
是我的荣幸


少不了一个又爱又恨又很支持我们的班主任


11月3日
我们44个离别的日子


真的不知怎样感谢刘玉琳老师
搞到我现在什么事情都可以用经济学来讲
哈哈~


几年没犯错了
变乖了
但是这个刘华娇老师
陪伴”着我最辉煌的岁月


2月4日生日的郑添福老师
2月5日生日的我
那里忘得了2年前他对我说过的话
他说:“锦权,或许你不是最好的情人,但你是最好的老公。
那时,我感动了


伟量
教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知道更多关于科技的东西
同时也教我拍摄
真的很谢谢他!


霆辉
红人一个(算是吧~)
很有潜质的球员,但明年没读了咯
可惜可惜
加油吧!


哇!这个“串”
哪里行?!
"A" Hole
同座了半年
是一个很废的“废材”
但也要谢谢她时常激励“一下”我
哈哈~ 


Sean!
睡醒了没有哦?!
我的编辑师!
傻傻又很可爱
毕业短片他帮了我很大的忙!
谢谢哦!


其实只是我和俊杰拍罢了
朝斌硬要来~哈哈~
俊杰,也是同座了半年多
很感激他一直打我JJ,摸我大腿,讲故事,GAY
让我提神上课
不然我真的没乐趣了
我知道我的搞笑功力真的很差
满足不了他
所以我不介意他“搞外遇”
哈哈哈·~


佩毓
也是我很好的异性朋友
同班过一年,但我们的友情是很好的


伟洋
叶导演
有机会真的很想个他合作拍个微电影
不知道是我了解的他太少
所以大部分我们都很“心照”
同班两年,虽然话题少
但少不了他时常Zat我的话题
也谢谢他陪伴过我最低落的时候


离校生
最有心的应该是家键了
时常回来看我们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得空
哈哈~


去年高二文(和)一起同班的朋友
那么久没见
还是那么鬼马!


我决定了!
我求婚的时候一定要比现在


给你猜猜
男厕还是女厕?


照相机
是一个很棒的发明
能把那一刻的美好停留着
永存在里面


这口号
忘不了
以后还能在一起
我们再一起喊一次
唤起我们这一年这一班的回忆



爱你们的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