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一个早上

醒了
很安静的起床
又是没人在家,全部人去吃早餐了
看着镜子里的我,刷牙,洗脸
下了楼下,拿了一杯水,坐在电脑面前
发呆

记忆
回忆
我的记忆是很糟糕的
我的回忆是我的枷锁
把一切与你美好的回忆,重温一遍
沉浸在回忆的当下,别人却认为那是一种折磨
我并不是一个心理学家
但是很多问题,都是另一个我在思考
用客观的角度去让我明白

而现在这个我呢?
放下了,那两年前应该放下的事情
放下了,去年的那个包袱
放下了,对自己班上的一位女生的暗恋
没有毕业证书的我,依然过得很潇洒
放下了,懂得了
在毕旅的时候,俊杰,炜皓开导了我
让我明白,也让我了解
“人生一个人来,同时也是一个人去。为什么要对感情的事那么执着?”
“爱情,要找适合的,适合你的,而不是用目标的找你喜欢的,是要找适合你的”



我的心很散
散到我现在不知怎么样
毫无目标的前进
带着几分恐惧
往未知的路徒步行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