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困扰一个月

到底是什么事情那么令人困扰
有没有一个程序能让我写写?
让我不去想别的事情
专心的
好好的
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一个月了
好吧
还有3天就一个月没写博客了
有点不像我的风格
照片也少上载了
可能真的很想消失一阵子
不想被人找到

现在有点压抑
压抑到忘了解放而把心情往下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天前
写了上面那些
两天后的我
看回两天前的我
似乎没什么改变
还是一样

原来改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但有些人能说变就变
则有些人要他变,也变不了
原因不是因为没行动
而是行动了
心没动

刚看完一本关于爱情治疗的书
好吧
你可能觉得有那么严重吗?
需要EMO到这样?

不,不是EMO的问题
而是现代爱情观的问题

读完了那本书
发现到
那么久了
原来我还停留在那段时空的记忆
没走出的阴影,还徘徊在她的回忆里
书里的指示,说真的我没完全照做
但,发现到,原来一个人有很多段感情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因为他学不会去爱人
一直重复在同样的错误
即使不同样,也有相似

当你说再见的时候
你是怎么说的?
“再见了” “永别了”
然后?
有加一个“我爱你”吗?
如果有
那么你是永远都在一个循环世界里
找不到你要的路

有一天
我尝试不说“再见了,我爱你”
发现
原来真的好难好难,而且很痛苦
你会很想说我爱你,真的很想说
但却又想要放下这个包袱,而不说
最后你还是说了,但你没能放下这个包袱

就好象要你戒毒
可是你戒不了
因为你上瘾了
把这原本拿来回味的记忆,变成了你的海洛英
为的是什么?
减轻痛楚,压力
————————————————————————————————————————

“听说你要结婚了”
“哦?是吗?你怎么知道的?”
“他向你求婚那天,我刚好也在场”
“。。。。”



接下来
你想到什么?
祝福?

暂时我还做不到
因为
我的心还在跳动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