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5, 2013

naoj okim rof rettel A

说不出的话,该怎么说
低调地说出来,还是震撼的告诉你?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你是很简单的一个人
但实际上你不是,但我还是装单纯,装无知

复杂的关系
令到我现在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可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吧
当初不乱乱来就没事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那时候我们经历过的关系

没法子
自从换了环境的我
现在完全不同了
一直想逗你笑,然后我们一起笑到天翻地覆
火若不加材,冷风一吹,灭了
可能我太敏感,或是想太多吧
那令人费解的解释,我要怎样写呢?
那就看你是否耐心地看完吧

不知何时
我真的感觉到自己在恋爱中
可能真的过火了吧
真的玩到火
自己伤了
才知道原来我不应该去碰
但我还是掩饰着,把本来的那段有过的暧昧关系慢慢淡掉
我依然还活着

然后直到你告诉我你出事了
好吧
说真的我很担心
但却又帮不上忙
不想过分的关心你
那几天都想信息你,但被你的话,停下了手

然后每次信息你却没回
都是我一个人独角戏,虽然偶尔会失落,但我很享受
因为能和一个人分享自己的东西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Youth Camp 8th 当天
你告诉我
你心碎的事
在第一次你打给我的时候
我已经感觉到磁场原力的不平衡了(吹水)
我开始在想排除所有问题剩下的再不可能,或则很难理解的都会是答案(再次吹水)
当我打回给你时,你的电话打不通,我开始在担心
你会不会做傻事,毕竟真的很不容易
电话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就是和你保持通话
知道你只需要一个人陪你,不说话,静静的陪你就好
真的好心痛,心痛到不知道该怎样好
很想在这个时候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
没有任何关系的拥抱

当天我坚持每个小时信息你一封信,就算是很忙
可能是我白担心
我相信
理智的你
不会为了一个不再爱你的人去做任何伤自己的事
毕竟爱自己多一些吧!

其实
有时候聊天室上有几百人
但只是找你聊天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

我只希望可以回到那段我们最美好,最搞笑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