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守护者

一个守护者的角色需要多大的勇气毅力承担能耐
背后隐藏着多大秘密悲伤黑暗伤痛纠结

我很感谢上帝和父母
给了我那么一个的身体
我的心脏天生就是那么的耐打
而且还打不死
有时候我还很好奇
我的身体可以到什么极限

从小到大我的梦想都是帮人的梦想
就是类似造福人群的概念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
我从未想过别人会帮我这个或则那个
因为小时候妈妈教我,最好什么事情都靠自己,即使再难也要克服

小时候看《哈利波特》太多
为了自己的爱人奋斗与保护

绿灯侠的意志力
蝙蝠侠的黑暗
超人的勇气
造就现在的我

我不是完美情人
一旦
就尽全力去让你开心,快乐
幸福

就这样
可能思想上比较的成熟
表面上就好象很冷静
实际上我什么都当笑话看待
然后很认真地去对待每一件事

复杂的世界需要
简单的我们去改变
复杂的社会
使他们变得简单

其实
我们大家都很简单
只是复杂的思想
简单的我们
复杂化了

#后记#
在电影院时,我想告诉你,这部戏里没有一幕是亲吻的
可是你好像无视我的存在

当你告诉我喜欢深爱的差别
我想告诉你
对不起
我深爱了

之所以现在
还不想亲口对你说“
只说喜欢
是因为
那个字对现在的我来说
太有重量了

只是你的方式有点老套
只是你的方式有点老套
谁叫我是那么爱复古的东西
谁叫我是那么关心你所有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