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但。同时

可能
我要的
就只是一个答案
几个字都无所谓
什么答案我都不管
因为
我太在乎你了

但,BUT

我也很害怕
很怕很怕
因为
我的勇气来源是源自于你
当失去你了
就等于失去勇气
然后让恐惧吞咽了我

同时,At The Same Time

我知道那时间还不对
就很像煲汤还不够火候
节奏感还没练熟
所以好一直给你快乐,希望就好
你还需要时间
原谅我的重复性的诉说
因为我正在克服着自己的心急

#后记#
你说过,你对他的一点点好,他就会很感动,然后为你做很多事
而我,说真的,你没对我怎样,还忘了我的生日,我还是为你做很多事情
我不是在计较,衡量,我为你做过多少的事情,只是纯粹的空想
原谅我,如果你觉得是错的
因为我还是会笑,当你真的忘了关于我的一切
但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总是会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