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坚信

每天晚上不是体力累了才睡
而是想你想的太累然后睡了
隔天早上是在梦里惊醒才醒

精神虐待

现在
我想说一半的故事
为什么?
因为一半的故事才有继续说下去的理由

然后我的脑袋空白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样了
真的不知道了
一方面的我
告诉我,我已经输了
完完全全输了
输是输在我真的不会做一个好情人

另一方面的我
告诉我别放弃
勇敢点!
事情才刚刚开始
可能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因为你不是她,你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然后还有一个人格告诉我
就算
可能你们真的不会在一起
但也
不要再让她做痛苦的选择
曾经给过的承诺
永远不会离开她,当他的选择不是你
然后剩下的让它随风飘去

#后记#
其实那天我真的替你们俩高兴
因为你们俩可以找到共同的话题
而且你们也有同样运动
而且有一班支持着你们一起运动的朋友家人
而我可能再也找不回当初那个那么想运动的我

想想这些年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和理智
其实控制到还蛮不错
只是偶尔想太多还没学会控制好

可能某天当你要离开时
你写信告诉我,你的选择
你把信交给某人
告诉他,适当的时机就给我
他疑惑的问,什么是最佳时机
而信还没封口

同时我面临着重大的人生抉择
而那时候的我坚信
你会选择我

某人看了后
决定烧掉它
不让我知道内容
继续
让我坚信你会选择我
但你不是
继续
让这个残酷的事实
永远沉淀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