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14

经典语录

很多女孩一旦被感動了
就會迅速愛上對方

浪漫不是愛
噓寒問暖不是愛
陪聊陪笑不是愛
那隻是泡妞的手段

真正的愛
是犧牲了自己某一部分
來成全你
讓你變的更好

所以不要找一個
可以感動你的人
而要找愛你的人

愛不是感動
而是成全

--------------------------------------------------

有時候 放手 不是因為不愛了 而是沒有力氣 再去念念不忘

--------------------------------------------------

其實女人很敏銳
你愛不愛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只不過有的裝傻

有的自欺欺人
有的委屈求全
有的決定和你一起演

--------------------------------------------------

心理老師說

" 愛 "
就是飄來一片烏雲
然後開始下雨
你最喜歡的人
你要把TA保護起來


--------------------------------------------------

我经常损你,是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关系。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心烦时,记住三句话:1、算了吧。2、没关系。3、会过去的。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喻。“爱”和“喜欢”的区别很简单,如果你爱花你会给它浇水,喜欢则会摘下它。

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有足够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

一个哦字,打破了所有想说的话题。

聊天时你可曾因为看到了对方的“正在输入……”,而悄悄地删掉自己打出的字,静静等待着...

我们在扣扣里有聊不完的话,可现实见了面都一句都说不出来,就像陌生人一样。。

有没有一瞬间,你心疼过我的执着。。。

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给我错觉。。。

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一句简单的“呵呵”涵盖了多少真情。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别人所经历的事情,就不要去评判一个人的过去!

再轰轰烈烈的情侣,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

爱笑的人哭起来时,比谁都撕心裂肺。

不要给我忽冷忽热的温柔,我怕感冒。

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

我是在乎你!而不是,欠你!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见人心。。。
(来自 談情說愛型男賤語錄转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