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余热

思念是一种很悬的东西
一旦你开始思念一个人,你会想尽办法联系那个人
听听那个人的声音,就算是说说废话,打扰打扰
此时此刻你的心,也不会那么乱了,那么慌
你为了那个人,心,就定了下来

思念是一种很悬的东西
一旦你开始思念一个人,你会胡思乱想,多余猜测
你开始会幻想,严重的话你会患上焦虑症,边缘人格症
你会变得很情绪化,若不好好的控制,你可能会伤害到人
这个阶段,往往妒忌与渴望被关注的心态最严重
然后你会觉得自己经历很多很多,其实你经历的只是微小的



我们的确经历了一些事情,我知道的也不是全部的全部
你有你的秘密,不去打扰,是我最后给的温柔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最适合了
我已经麻木你如何对待我一切了
我已经很努力去淡化我对你的思念了
我已经尝试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对你发泄了
我已经无力地去想关于你的一切

自己认为轰轰烈烈的付出后
会得到回应吗?
自己认为一直坚持站在悬崖上
等待救援吗?
并不是的
我决定不再等待
我决定往下跳
然而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牵绊着我的思绪



余热后的爱
是这样的吗?

余热后的爱
我们的故事会是怎样的?

余热后的爱
后青春期的诗
将会遇见更成熟的彼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