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朋友的问题

其实这几个月
自己的焦虑与忧伤的情况有好转
没像以前那么还放不开
偶尔的寂寞还是会
但还是能用其他事情转移不安的情感
每一次的博客更新让我自己检讨
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

其实我还蛮讨厌别人一直说她的坏话
能说她的坏话也只有我有这个权利
但我觉得我身边很亲近的朋友都已经彻底放弃我了
完全不了解我的作风
而我也不在乎别人了解
因为这是对自己的诚实
自己的心不需要别人来指指点点
自己的感觉不需要别人的指使
自己的感觉要对自己诚实

我只想对她说一句
你是我的人,你要不要和我的朋友交朋友是你权利,我也没有逼你和我的朋友交朋友或是我叫我的朋友和你交朋友。若是不和,搭不上话,那么跟我的朋友就做一个一面之交的朋友就好。我相信你交朋友的质量。


其实有时候觉得
彻底离开她
她会想念你
她会想跟你说话
她会不想和你结束话题
她很想跟你出去
她想给你好的
她想你留下

反而离开她的人成了她最想要的人
而离不开的人成了她能依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