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痛!!!

哇噻!!!
本来好事变惨事...
前天,我,弟弟,妹妹,和妈妈一起打羽球时...
谁知道...
自己跌倒还弄伤了脚指头...
幸好我死皮够厚...
可是还是很痛!!!
今天看了医生...
他说如果我没乱动的话三天会好...
怎知...
今天老爸爽爽说要洗神台...
天啊!!!
我脚这样你还叫我帮忙...
不过我还是硬着头做...
边做就边痛!!!
本来想这个星期六踢球的...
算了...
还有...
幸好那个姓董的还没叫我们练习...
不然...
惨了...
不过他也很不对...
明明知道我们明年要出sentul区的"qualifight"的线...
他竟然到现在都没通知我们...
身为守门员的我...
都不知道...
明年的防线还能不能撑下去没有...
godbless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