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配合下嘛...

十二点多了...
老爸在下面看球...
我也在看 EPL highlight...
哈哈...
随时问老爸几比几...
然后我独自一个人在楼上做导演,总监,剪接员...
哈哈哈...
自己做自己爽...
自己看了自己爽...
旁边有陪伴我的饮料[雷比那]...
冷的哦...
好好喝...
好安静哦...[除了楼下]
狗狗也睡着了...
听到冲凉房里的水声...
一滴一滴的流下...
懒惰关...
继续...
天啊...
没人鸟我...
做一个影片罢了嘛...
没人suppot下的...
T.T
灵感...
我有很多...
可是...
这是大家看的哦...
至少一到两个个人给少少意见应该没问题吧...
今天...
剪接音乐剪接了一整天...
才配出和图画的一致的音乐...
很难咩...
拜托...
配合下嘛...
我还得继续我的工作...
明天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