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没有遗憾的告白

又一个月了
可以写些什么?
白痴的我
总是不懂说些什么

假期除了和一班朋友一起去了Sunway
然后就是闷在家
对着电脑
在Facebook上留下我的脚印

Haiz
能做什么?
能奢求什么?
只愿和你在一起
我已经心满意足

可惜
不分都已经分了
现在唯一能做的是
想念你

4个月以来
我每天不停的想你
好想联络你
可是
不敢
因为我怕你会对我反感
所以我把我想讲的东西录在一部DV Camera里
希望那里可以传达我想要的信息
我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那里
就算
到头来,你还是不能接受我
那我也开心
因为,我把我所有的感受都告诉你了
没有遗憾

做人,最重要是没有遗憾
那是我做人的宗旨

能讲的,我已经讲了
希望你能给我机会,从新做一个可以给你温暖,给你爱,给你关怀,给你空间,给你信任
的一个好
When a men love a women, the men have nothing can say with the women. Because the men told the women:"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1 comment:

violin said...

不要太悲观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