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我变轻了

我变轻了
为什么呢?
给你想啦...
哈哈...

我会那么的说
是因为我的心不会像以前那么重了
以前都储存着你和我快乐的记忆
而且分手后
我还在天天挂念着你
我的心
自然就重了啊...

呵呵
现在我得到解放了
想也想通了
征文也说得对
他不会珍惜你,是他没有福气,不是你的错。

跟妈妈谈一谈后
我整个人开心了
放松了
就连听歌都有劲力
在那边" YEAH YEAH YEAH!!! bla bla bla... " xD

我现在不会也去想以前的东西
也不会去想我该怎样挽回我们的感情
像你说的:"分了就分了,不要往回头。" (类似的意思... >.<)

我现在的状态可是前所未有,后来则无!!!ARH!!!!!!!!!!!!!!!!!!!!!!!!!!!!!!
现在做东西都很有劲,跟朋友一起疯疯癫癫的
甚至,踢球时,也可以随身自如,轻身飘飘,随心所欲!!!^o^

今天我也很开心
跟征文在班上发疯
我们俩一起把考试纸弄得皱皱... >.<
哈哈哈...








































所以,我现在了解,人要活得开心才有意义!!! ^.^v

smile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