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告白?

今天你好吗?
这是很简单,却很难开口的问题
算回来,我们才认识了一个月
不知道,你是否有观察过我?


就像足球
本来很简单的
被人复杂化了

我想爱的简单些
却因为你没暗号
我很难阅读
难道,再一次,失去一个我可以爱的人吗?

老实说
观察你一个月了
发现到
你很爱笑,很开朗,很~可爱
可能因为这样
缺乏被爱的我
被你吸引了

问了又问
他们回答的方式都是一样的
你机会不大
其实,我也同意

我还是觉得,就算真的不行,我好想大声地对你说
喜欢你!
不管你最后接不接受我
在这一年,我会好好的努力去追求你

或许
我真的没什么天分
乐器会吉他,可是会半桶水
文采,勉强行
个子不高,还有点福
说话很废,有时很难表达自己
运动比较好,专业足球,其他运动还行

虽然没有推荐信
但,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的个性
如何对待我爱的人

若要证明
我是否对你动真心
我能说
看见你,我心跳加速
看见你,我会不知所措
看见你,我会忘词
看见你,我会忘了对你微笑
看见你与比我帅的人说话,我会吃醋
当你对我说话时,我会脸红

这,算是证明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