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没时间

长大了
成熟了
原来我
并不会更加理智
而是更多感性的东西
埋在心底
说不出来,因为没对象
说了出来,有多少会听?

所以现在我学会封闭自己的情绪
不让情绪控制
理智做好每件事
幽默和开心过每一天
不被其他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更好的是
音乐是止痛剂,工作是麻醉剂
现在与朋友有更多的音乐分享
工作更是一单一单来
当然功课也少不了
最重要的是
比赛多又多
使我要更加专注每件事

没多余的时间让我伤心,崩溃,沮丧
我唯一能的,就像一只狼,勇敢往前冲
我那感性的性格就在这里展就现好了
生活中的感性,偶尔一点点就好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