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The Dark Knight Rises


最近因为The Dark Knight Rises而疯狂
第三部终于来了,结局的很不错
挺喜欢的
之前的两集我已经看了十七八篇了
就是等他这集!
结果因为和一群发烧友一起在当天上映就看了
那是我第一次在电影上映就进戏院看戏的一天
没令我失望,反而全场站起来鼓掌!
致敬!


也因为《黑》
我把我的电脑重新装修一遍!不是format..
把墙纸变成全部《黑》
把游览器变黑
总之全部黑黑的~哈哈~


说起来,我真的超爱真个角色
不是因为他的主角,或是英雄
其实,我看见的更是他黑暗的即善良的一面
冷酷的他,却为了别人,坑下所有罪名
就很像我以前的室长常跟我说
“我们要做一个外表是坏人,内心是好人的人,那样才不容易被欺负。”

所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好欺负
但是不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闷,太认真,太不近人情
好吧~
其实我真的很好相处
只是偶尔人格会分裂下
去充当黑暗的蝙蝠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