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低调

一不小心
我那爱情观
改变了

去追你喜欢的
别顾虑太多
用谦虚引起她的注意
用细节去感动她的心

看见许多的例子
都一一学起来
当警惕自己
好好的对待未来的爱人

我喜欢
自然些
不勉强的让别人喜欢自己
朋友每天都说告白罢了!
幹!
简直像送我“钟”一样

我想
我只需再多一次陷入一段恋情
就足够了

低调是很厉害的炫耀
所以当我送巧克力时
我也选择在很低调的时机
免掉一些麻烦
虽然这不算什么
我做低调的事情
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虽然我对她的认识不多
算是一见钟情吧!
我会用剩下的时间
好好认识她

好想爱
但是看到你对我不理不睬的样子
实在很打击我的信心

的确的
我真的很想让你看见
我写的这篇东西
幹!
情感交杂当中!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