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自己的那份

当你领悟太多,明白的太多
关于人情世故,你会看得开
因为明白,所以包容
你会了解
这世上,太多种不同的人
复杂的关系,令我们更为小心去应对


应该相信的去相信
没有毫丝怀疑的去相信
往往得到你意想不到的结果


我当年那份“小气”去哪了?
我想
我跟它的关系疏远了
开始懂得开一堆没脑的笑话
可能是朋友令我变得那么的脑残
说话时,开始想一些傻的东西
然后大家一起笑,痛快!

然而,那份“串样”还在
只是少了一份,“串到”不能看的地步
与人开玩笑的时候
放点“串样”效果就是
别人把你当笑话,可是我却乐在其中
因为懂得拿捏那种疯癫的说话技巧
使我觉得,糟糕的一天,会变得很美好

好~~~~~~
累哦~
本来是定时11点睡的我
今天难得堕落
牺牲下我的“美容觉”来上网,写东东
晚安啊!明天还要做傻子,给人笑考试成绩不及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