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歌论情

别为了爱,输给了寂寞

夜里

听着不知歌名的歌
却了解歌里的内容

原谅我,第一次的爱

让你感觉到
你是我爱的
却又不是我能拥有的

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从前已不值钱
留在值得相恋的地方
那才精彩

我想你留在我身边
但你拒绝了
在我挽救前,你已离开了
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挽救
因为
我不想回家的路上没有你

全部都是因为你
当我没了翅膀,你能帮我飞翔
当我牵着你的手,就像牵着全世界
当我缺乏信念,是你拉了我一把
因为你爱我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来了
却不能回到过去
对不起我听见你
对不起我所做的一切
却做不了任何补偿

九月了
当我回望过去
一场九月大雨
洗刷了我们的过去
把你洗干净了,而我却坚持留下一部分的回忆

那句道歉太迟了
太迟了
太火红的爱你
但现在慢慢的转成淡蓝色了

某种悲伤情况下
那种感觉是会令人上瘾的
原来
现在我才知道
你是我曾经认识过的人

太累
太痛
当你知道歌词里
全部的意思
当你发现
我是从英文歌里
从中翻译
英文歌不是没意思
而是
你有认真在听吗?

但发觉了一个道理
听歌就像谈恋爱似的
一旦认真
你就会哭了


早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