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Langkawi 班旅 感言

那一天,我们相遇
那一星期,我们开始团结的序幕
那一整个月,我们一起奋斗
那一年,那些年,那回不去的从前
时光不倒流的告诉我们要珍惜
本来九个月很难相处的我们
可我们在短短的两个礼拜,做到了
但,那份感觉,迟了







从新年到年尾的班级赛
有一定的支持者
但,也是同样的人
感谢那些积极参与与合作的同学
谢谢你们带给了高三文(爱)那么美好的一年

班旅的Video 我边做边笑边感触


那四天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三天晚上都喝到醉醉
不是我酒量差!
可能,真的太累了吧!
俊杰,炜皓,国维
对他们说了很多东西

“真正的朋友是在一起的时候,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得确,那晚在沙滩旁找对了人陪我,也让他点醒了我
谢谢你,俊杰
这年,你帮我不少,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我要说的说不完,气的也气不完,要谢的也谢不完
最重要的你欠我的也没还!xD

还有坐在你的隔壁,每天给你“抽水”!
“深藏”不露的Ass Hol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