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给我好的回答吧。。。

今天本来一大早应该和征文去玩的,可是补习老师改时间补习!!!气!!!过后和家人吃早餐。今天也不懂怎样搞得,一大早塞车塞到要死!!!可能大家从假期里回来吧。今天我也看了《十月围城》超好看的!!!很感人。中华人为了明天,可以奋战到底,连命都可以不要。这才是华文老师最近上课讲的中华精神吧。看了这部戏感触很大。感觉到华人团结的力量不是盖的。如果,没有以前的孙中山先生,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如果,高一文和可以向一致得方向前进,相信,可以在中华名留青史。我小学的班级也差不多很像现在的班。可是在班主任的引导下,我的班结果真的名流青史,创下回收报纸最高纪录。[不过我忘了回收了多少kg。]最近我每天在想,其实我够不够资格当州手。不是因为我想炫,而是想一个人给我好的回答方式告诉我。因为最近的训练,我找不到我的状态。一时好,一时坏。还有,我上次去量一量我的体重。结果,体重机告诉我,我差不多75kg!!!!!天啊!!!我有酱重吗?T.T没话说T.T 我在努力减啦!

2 comments:

Chloe Ng said...

减肥加油! :P

Kenn Lim said...

谢谢支持!!!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