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等。重逢

等吧
再等等
再等一等
等多一下下
你就等一等嘛
图片迟点UPLOAD上来

o0o

哈!

到底当天是新春庙会还是园游会?
搞不清楚了

那不是重点
第一次回校
不是以中华生的身份踏进校园
重现在此地
第一眼
就遇见一个很特殊的人
那感觉
真的很特别
当我抬头
用超帅的眼神看她时
她害羞的回避了
走向她旁边的朋友

我信心满满的走过去
拍拍她的香肩
她惊讶地回头看着我
然后我对他说
“你好,认不得我了吗?”
她对着我望了几秒钟
淡定的对我说
“不,不是的,是我不想认你”
我笑了
她奸笑了

之后,我就看见一些老朋友
依旧的
拿着我心爱的相机
拍照去
但心里牵挂着想再次遇见她
看见很多朋友带着他们的伴侣
手牵手
不时向他们说“帮你们照一张吧!”
照完后,看着他们甜蜜的样子
我笑了

可能就是一次的经历
令我得到很多不同的感触
影响了我
直到现在,我一直想告诉许多身边的朋友
“别轻易的放弃”

拍拍拍
走走走
看看看
没钱买

但但但
想想想
见见见
她她她

可能是“吸引力法则”
就当我认为她已经回家了
或是与朋友去逛街了
我在礼堂遇见她
同样的
超帅的猫步带着我走向她的视线
同时
感到紧张的她
位子从左侧,换到去右侧
我梳一梳我那超帅的头发,问道
“你好,最近好吗?”
“嗯,很好”
“现在,有什么打算?”
“读着化妆”
“不错,不错,读到你的兴趣嘛”
“呵呵,谢谢”
“那么,你等下就回了?”
“没那么快,等等吧”
“哦,好的,那我有事先走了,掰”
“掰”
带着依依不舍的眼神看着她
向门口方向前进的同时
我几乎想停下来,转身,望一望她的背影
不知何时,何日,何月,何年,何世纪,何光年
我们才能重逢
虽然发达的科技能保持联络
但面对面的对话才是最真实的

发现
我们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
无厘头的对话
不太会说话的我
在她戒心高的同时
我选择自行离开
以免尴尬蔓延

走出礼堂
我挺着胸口
继续拍拍拍
走走走

终于完了
我还买了一包肉干孝敬老妈
不懂是园游会还是庙会的我
傻傻的跟母校说再见
帅帅的挥手
教师节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