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近况

未来路
选择了INTI大学
Diploma in Information and Technologies 简称: I.T
很高兴的选择是对的
经过这几天的课程,感觉是对的,思想是对的
也是来对了地方,去了对的领域
19年一直想要的,今天终于实现了

最后一天报名,隔天就开课
真的很“吊”下
之后在FB上公布下消息
直到我看见一个好朋友留言
“你现在去你想要读的地方,不要再个借口你读不好哦!”
我感动了


我之前的真很努力的去读
成绩一直没见的好
以前还有【科学】撑腰,高三后,没有了【科学】,难生存

现在又变回那种每天都要赶巴士、火车的生活了
但一旦想到我回去学新的东西,整个人充满激情、动力!
真的要好好下功夫,去完成我应该做的
下个承诺给自己、朋友与家人

亲爱的朋友
我现在很好
你呢?
升学?
做工?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