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生日+新年+情人节

那天生日
家人为我庆祝
依然是很简单
但我喜欢
一年又一年
依旧那么简单
没礼物的生日
还真的习惯了
呵呵~

那天还是上课日
朋友不像以前
很低调
不让人知道


很有纪念价值
收藏了

那天真是悠哉
火车上空无一人

现在少运动的我
还是摄取少量的糖分
减肥啊!

我的新朋友
开心的是
他们都很好
悲哀的是
他们也很没脑
疯子一群

不知不觉
新年来啦!
老弟拿着鞭炮当敢死队!

情人节?
情人节?
呵呵
那天我真的疯了
到处跟人说
HAPPY VALENTINE's DAY <3 p="">
大部分跟男的说
还跟两个女生说
那两个女的都是认识的
认识了很好的异性朋友啦!

之后晚上就去 MACHI 家过夜
我们俩再家玩电玩
然后你们再发挥下想象力
哈哈!

我想还有待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