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14

词穷

哈!
一个月了,这样就把你荒废了一个月
没关系,我简单的说起
人们说,当人伤心或者是不开心时
用写字或打字的方式去解放自己的内心

把你荒废了那么久,一个原因是懒惰
另一个原因是想训练自己的内心能装多少东西
然后不写出来,也不跟别人说

一个月了
其实很多事情想写,但是都被自己的肚子消化了
不知道可以打什么

现在在 Internship 着,拿了很多经验,也学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这个呢,要到七月才结束,所以还有一个月吧!
现在呢,要自己驾车上班了,自己车呢,自己照顾吧!

说实在的
我有一天可能真的会荒废你更久
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个预感

可能自己的圈子没那么小了
自己找乐子的方式多了
自然不会想那么多吧!

怎样都好
我想我Internship 完后,有了时间,我在写一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