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星光晚会

如果说,那么久了,我和妳有过最美好的时光,那就是昨天晚上。美好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我们在美丽的星空下跳舞,享受着还醒着的夜晚。

那天我还蛮喜欢你的装。只是觉得衣着方面就有点,奇怪。

因为之前我有做过类似的晚会,所以难免避不了职业习惯,灯光是很不错,台面摆设有点问题。。。。。。

重点是美女很多。

当然也包括我身边的两位美女!








我只是知道,那天晚上,后面狂野派对的那一段,我玩的很开心,希望你也是。
其实那天我也是要送你东西,不是一个吻,而是一个生日礼物。
可惜没准备好,所以打算不送了。
那么你就等等吧!适当的时候,我会给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