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有些東西不是你應該去拿的

是否真的要到那個地步?
把那些負面的來也很真實的想法的文章貼在博客?
就只是一個按鈕
我可以把全部東西貼在這裡
可是給誰看?
只是自己是一個笑話而已

深夜裡
有時候還是會痛

然而
我也不知道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
只是覺得有義務來這裡寫寫東西更新一下

我這個時候打電話給妳
妳會接嗎?
當我在電話的另一頭靜靜的
妳會嘗試和我說話嗎?
我總會覺得
妳只會問:“有事嗎?”
若我不回答靜靜的
妳會說:“沒事我要掛了哦。”
而我還是靜靜
卻聽着你掛了電話的回音

後來許多事情發生了
我知道
原來
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容易粉碎
只要我用對其他人的方式對妳
就算是我用對好朋友的方式對你
我們的關係也薄如紙

這是事實
也是我不願接受的事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