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2017一月新点滴

掰 2016, 嗨 2017 
刚开始的2017 给了我不错的开始
第一次去新加坡 赢了竞标赛
第一次在决赛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
第一次连救两粒点球
带着复杂又开心的心情
那此时此刻想与你分享

活在21世纪的好处是 要是忘了谁人的样子
网络的发达随时能找到他们的照片
有时候不小心游览到你的照片
偷偷的看了一下 确保自己依然有心跳
然后继续生活着 确保下次我们见面时 彼此是不同的人

我知道这样对你的缠绕 是非常非常不健康
偶尔梦见你 偶尔一些事情令我想起我们
偶尔对我朋友说我依然对你有些感觉
那些放不下的感觉 很想放下 但它们就是趁你没准备时 袭击你的心脏
我说啊 给自己多一些时间 认识多一些人
但心底还是有个位置 你希望那个人可以在那里
到最后 希望对方 安好
不打扰的祝福 就足够了

**我希望能在新年前给你半年前你叫我做的东西
是出了些问题 但我会详细的在里面告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