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等你醒来

今天还没过十二点,讲讲我和你。跟你交往了一年有八个月。吵也吵过了,哭也哭过了。直到现在,对你而言,朋友胜过一切,而我只是做了你的亲密朋友。我也很开心。每一次和你出街我都会很开心,甚至会每天都会回想我跟你在一起的情景。不管是,捏我,打我,甩开我的手,我都会想。因为我很珍惜我和你的回忆,我不可能那么轻易把你在我脑海里的记忆抹掉。所以,我选择不管在怎样痛苦,怎样辛苦,怎样给朋友讲,我都愿意跟你一起走下去。

我现在体会到什么叫中毒了。毒不算什么,重要的还是你,中了毒还是要你。你,真的不像我想像中的那么好,可是偏偏,你却是我的梦中情人。

真想试下什么是忧郁症。可是就算有了,你也不太在意,对吧?

看到别人那么的甜蜜手牵手,在路上走,心里真不是滋味。心想那天,我可以那么这样呢?我只能等。在球场上面,我可以勇敢。在情场上面,却是个败将。认识的一些朋友说是情场高手,可是面对你却束手无策。爱情是两个人建立起来,可是你就觉得我,一个人就可以建立起来,简称,独立。

你知道我的感受,可是却要我对你说那两个字。为什么,就不能你对我说呢?为什么呢?或许,我看太多爱情故事了。每次想用一些爱情故事里的情节,告诉你,我在想什么。可是都失败了。现在看一看时间,已经过了半粒钟。你也睡得挺熟的,每一天都想抱你在怀里睡觉。我也只能等。

当初是我闯进你的世界,在你的世界活得挺不错。可是每一天都在看你睡着,而我在等你醒来。我想要像白雪公主那样亲你,然后你醒来了。可是不想要你吃巫婆的毒苹果。相反的,你自己醒来,就等于你自己破了魔咒,自然就没魔法了,当然巫婆也不在了,你也不必吃毒苹果。我就会像王子一样保护着你,不给魔龙伤害。我在等你醒来,醒来做我的公主。而不是亲密的朋友。

2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假如你现在的心情跟我一样,就这样安慰自己吧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我们都只是偶然掠过那支花的蝴蝶。。。
哈哈

Kenn Lim said...

哈哈。。。
可是。。。
我就是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