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生日。。。

不是今天拉。。。早就过了。。。2月5日哦!!!没祝福我的下次或者你要现在也可以。。。哈哈。。。今年景气不好。。。妈妈也没买蛋糕。。。可是却买了一个很大的礼物给我。。。球鞋。。。虽然是人家准备清货的货物。。。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哦。。。阿迪达斯的牌子。。。哈哈。。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哦。。。虽然是99块的。。。哈哈。。。不过也心满意足。。。有就好。。。

况且,我现在也正需要球鞋来准备比赛咯。。。哈哈。。。还有手套哦。。。哈哈。。。手套嘞。。。就是耐基的。。。我问过高人的哦。。。可是。。。我好像买太过大了。。。哈哈。。。9号本来刚刚好的。。。可是想想下。。。10好比较好。。。怕我手会变大。。。=='''结果,回到家试试。。。才发现。。。好像大了点。。。不过没关系。。。我希望我可以保护它很久。。。

还有,有些人讲买礼物给我的。。。不懂及时收到。。。不是讲哒令哦。。。哈哈。。。

终于。。。进了三月份。。。比赛们!!!我来了!!!

晚安各位。。。

晚安全世界!!!

晚安。。。哒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