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失败的回忆

又是一年。感觉,很快。每次想到的心情都不能述说在这里。很怪对吧?最近,感觉到她好像不在我身边了。好像,不知去了那。很冷。可能我对她要求过高了。好蠢哦。我太喜欢你,我太纵容你,我太宠你,我太放不下你,我太容易原谅你,是因为我爱你才这样做的吗?每一天,找你,你可以丢下我不理,我跟着你,到处走。其实你知不知道,我只想跟你坐在一起,看着你那傻乎乎的样子。跟你到现在,每一次想牵你的手都要很大的勇气。牵到了,你却甩开。然后,就跟我说“不要假假啊。”我就很无奈看着你,你就继续陪你的朋友,我就只能看着你。到现在,我都不敢在众人面前牵你的手。真失败。

1 comment: